杭。

圈杂大学牲。

当神乐遇见神乐(阴阳师+银魂)


刚刚想到个梗就记下了啦

走错剧组系列

有撞梗的话抱歉╮( ̄▽ ̄")╭

——————————————
阴阳师神乐:我叫神乐。

银魂神乐:我也叫神乐阿鲁。

阴阳师神乐:我喜欢撑伞。

银魂神乐:我最喜欢撑伞阿鲁。

阴阳师神乐:我老穿红衣服。

银魂神乐:我也喜欢穿红衣服阿鲁。

阴阳师神乐:我有一个银发老大。(晴明)

银魂神乐:我也有一个银发老大阿鲁。(银桑)

阴阳师神乐:我有一个亲哥哥。(源博雅)

银魂神乐:我也有一个亲哥哥阿鲁。(神威)

阴阳师神乐:我有一只白毛宠物。(小白)

银魂神乐:我也有一只白毛宠物阿鲁。(萨达哈鲁)

阴阳师神乐:我的声优是钉宫理惠

银魂神乐:我的声优也是钉宫理惠阿鲁。

阴阳师神乐:有缘 【握手】

银魂神乐:【握手】【握手】

评论(6)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