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柳大魔王w

主全职,阴阳师,魔道【虽然不会写魔道但很喜欢!
初三狗狂奔中考!断更那是因为我被逼急了就认真学习了!

【阴阳师】这是一个画风清奇的魔法学院—贴吧体

一个专门用来扯淡的贴

1L  小金鱼  【楼主】
如题!想扯什么都可以(๑´ڡ`๑)

2L  战斗蒲公英
打卡∠( ᐛ 」∠)_

3L  君临天下
。。。

4L  一盏灯
哟,会长大人发帖啦

5L一把刀
嘿嘿

6L  精制咸鱼
学院吧里又多了一个蜜汁贴?善哉善哉╮( ̄▽ ̄")╭

7L  不死小猫
为什么全是ssr班的大佬在冒泡∑

8L  战斗蒲公英
没有啊我不是

9L那边的女孩子看过来
你不是ssr?(´・_・`)

8L  战斗蒲公英
对啊我是r班出身啊

10L  牙牙上
怎么可能(´°Δ°`)

11L  插旗不是黑魔法
小草曾经是r班的,不要质疑了

12L  可爱的岚孩纸
好的明天的爆料板块内容有了!

13L  可爱的吕孩纸
感谢√

14L  套环使我快乐
萤草老师居然真的是r班的(感动)

15L  和龙相对的是啥
嗯。。意料之外呢

16L  鬼王
这件事你们要谈到什么时候

17L  战斗蒲公英
是的够啦√

18L  小金鱼  【楼主】
其实说到扯淡,有个问题我疑惑很久了。

19L  小金鱼  【楼主】
为什么会有人吃晴博???

20L  顶级弓箭手
哈????什么情况???

21L  冰雪女王
一言不合就开车??

22L  桃子
同吃博晴!!晴博邪教应当打压!!

23L  阿爸
什么玩意儿。。。

24L  牙牙上
你们看看自己,把博雅和晴明老师都招来了,当心被扣学分哦

25L  亚撒西大姐姐
嗯。。其实我吃晴博的。。

26L  桃子
八百老师居然!!

27L  小金鱼
。。本来想着有八百老师撑腰应该没事的没想到。。。

28L  无聊致死
。。心疼一秒

29L  顶级弓箭手
。。好啦好啦不扣你学分

30L  顶级弓箭手
@阿爸  把桃花妖学分扣了

31L  桃子
WHAT!?!?

32L  那边的女孩看过来
hhhhhh平安京学院好哥哥

33L  阿爸
。。行

34L  小金鱼
感觉有点对不起桃子OTZ

35L  桃子
(ノ_・。)

36L  君临天下
会长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事

37L  小金鱼

38L  小金鱼
哦哦哦哦哦对了感谢提醒√

39L  小金鱼
今天学生会开会有个人缺席了出来解释一下@欧尼酱

40L  欧豆豆
鬼使黑他今天不太舒服

41L  欧尼酱
是很不舒服。。吐了一天

42L  欧豆豆
据说是因为看到了一点不好的东西。。

43L  欧尼酱
比如说茨木出青行灯的cos之类的。。

44L  小金鱼
好的我批了√

45L  吾友真是太可爱了
。。吾有cos过青行灯么?

46L  鬼王
。。有的,上次你喝醉的时候。

47L  吾友真是太可爱了
。。让吾友见笑了。。。OTZ

48L  欧豆豆
鬼使黑都被你吓吐了,你就不道个歉?

49L  欧尼酱
弟弟啊不用这样的,只要有你照顾我就没事√

50L  小金鱼
没毛病嗯√

——————————————

感谢 @K_Alfa 关于八百比丘尼给我的科普。。以前一直搞不懂她是姓八百比还是八百的OTZ

魔法学院设定来自 @烟·作息直逼张新杰·尘 (以后每次都艾特一下小天使好了√)

评论(15)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