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

圈杂大学牲。

《写手什么的,不干了啦》

说得好,我选择死亡

K_Alfa:

日常怀疑人生


Alive:



要我等写手干屁2333


Nacci:



写文期间摸鱼一歌词儿,自嘲之作,多有#粗口# 注意 乐乐就行。

  


——

  


《写手什么的,不干了啦》
词:我
曲:《歌姬什么的,不干了啦》
——

放弃啦 不干啦                   
当个写手累死啦                
写到哭天喊地满头官司             
也没写出啥

完蛋啦 草泥马
彻底放弃不干啦
哭着两眼一闭键盘一砸
不想再写啦

绞尽脑汁才搞定一发更新
隔壁画手早已飙车千里
虽总说你和我爱搞CP
但如今实不能比

剪刀手大军们风生水起
找素材剪辑酷炫的一比
画面和配乐都一应全俱
让人心里怀疑
还要我等写手干屁

听说某圈里
有大大日产一万八
低着头扪心自问
我做不到呀!

正剧短篇 甚至摸鱼都不会啊
混吃等死这样算了吧
没有一万八!
还想写个啥!

放弃啦 不干啦
写手大大满地爬
文风清丽简朴内容动人
让人放心花
完蛋啦 草泥马
彻底放弃不干啦
抑郁难产还想要人夸
你做白日梦吧

放弃啦 不干啦
当个写手累死啦
写到哭天喊地满头官司
也没写出啥
完蛋啦 草泥马
反正我是不写啦

去~你~麻~痹~

  


—END—

  



 

评论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